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强新闻宣传提升工行形象和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18-11-08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认真贯彻总行、省行经营导向和战略部署,在省行“敢为人先、敢于超越”精神理念的感召和鼓舞下,紧紧围绕全行的中心工作,以年初工作会提出的目标和措施为引领,对各项工作特别是业务改革发展中的亮点和闪光点积极开展广泛宣传,在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大力宣传企业品牌,有效展示改革成果,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是加强和加大通讯员队伍建设,根据去年聘任的通讯员全年用稿情况,对全行通讯员实行动态管理,对新一年的通讯员进行了重新调整充实。
  二是重新修订下发了《鹰潭分行新闻宣传激励考核办法》,明确了激励对象、激励范围、考核对象、考核要求、计分与兑现标准,通过实行积分排队、经常通报、与通讯员和单位领导绩效挂钩、年终评先奖励等制度,加大激励与奖励力度,激励全员积极写稿投稿。
  三是积极通过邮箱和鹰潭网讯栏目,定期发布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宣传工作要求和宣传工作注意事项,加强新闻写作技巧与要领交流,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通讯员的写作指导,增进与广大通讯员的沟通,积极为全行通讯员创造良好的写作环境。
  四是积极加强与地方新闻媒体及网络媒体的交流沟通力度,在充分利用报纸、电台、户外、营业网点等媒体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地方网站、电影贴片、分众传媒、沙龙、产品发布会等多种形式,宣传工行良好品牌形象和优势业务、优势产品。
  五是积极加强声誉风险管理,对外积极加强与地方新闻媒体的主动交流沟通力度,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避免负面报道发生,对内积极加强媒体监测、应对预案、应对技巧等媒体应对措施的学习与落实。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