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加快客户信息完善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08
      为进一步完善客户身份信息完整率,压实反洗钱合规工作基础,永兴支行加班加点组织全员加快客户信息完善工作。
      一是借鉴学习他行经验,提高完善工作效率。根据省行10月11日客户身份信息完善工作座谈会经验介绍,汲取他行先进经验,对于现场系统提示需要信息补录的客户不论是否本网点客户均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力争做到现场补录,对于公司机构类客户,组织相关岗位加紧梳理、查找未补录信息。
      二是组织违规案例学习,警示信息缺失后果。该行利用晨会夕会组织全员学习平安银行济南分行违反反洗钱法的违法行为等案件,督促相关岗位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等法律规定及规章办法,遵纪守法,合规操作。
      三是明确责任制定计划,按时完成信息补录。该行针对上级行下发的缺失信息记录等,指定专人及时联系客户加以补充信息,同时加强岗位间沟通交流,针对公司机构类客户建立联系人办法,对经常办理业务的及时通知客户完善更新账户资料并加以录入新一代系统。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