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订目标抓重点强措施 全力推动四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为全力冲刺年初既定经营目标,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调整工作思路,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注重强化员工“五种意识”,科学布局四季度业务经营,力争年末交出业务经营满意答卷。  
    一、强化合规意识。该行以巩固“合规建制防风险”活动成果为契机,通过培训学习、考试考核、技能比赛、合规检查等一系列措施,进一步树立全员合规、单位合规的理念,强化员工合规意识,领会合规文化建设内涵,积极主动参与合规工作,增强凝聚力,激发员工团结向上精神,确保各项业务合规经营。  
    二、强化服务意识。该行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放在业务经营首位,以维护广大客户的根本利益为中心,在日常业务办理和信贷审批等工作中,不断强化为民服务的主动意识,建立健全优质服务机制,全面推广限时办结服务、一站式服务、特事特办服务、上门协办服务、重点事项服务等特色服务,做到服务热情周到,首问必答,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随到随办,自觉接受监督。  
    三、强化学习意识。该行进一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鼓励和支持员工自学,参加进修、继续教育和各种资格、职称考试,努力提高学历层次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员工综合素质。要求基层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积极营造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同时,采取轮岗交流、业务考试等方式督促学习,确保员工扎实、全面地掌握业务流程和规章制度。  
    四、强化执行意识。该行扎实开展“强化执行年”活动,明确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的执行者,从业务操作、企业文化、优质服务、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全面提升员工自身能力和整体素质,使全体员工从被动执行向主动践行的思想观念转变,确保全辖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五、强化诚信意识。该行大力倡导“言出行随、行必见效”的做人做事风尚,使每一名员工都能够自觉做到不冷落服务对象,不降低工作标准,不延误布置工作,不发生业务差错,不损害工行形象,找准位置,当好角色,尽好职责。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