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蓝田县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8

             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5日,蓝田县支行党委书记带队,组织该行党员37人,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富平习仲勋故居接受红色教育,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照金革命纪念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雕塑前,该行全体党员庄严肃穆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习仲勋故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展示,缅怀了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

  通过主题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继承和发扬的革命传统,学习老一辈不忘初心、忠贞不渝、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工作中要勇挑重担、锐意创新,在本职岗位上要从小事做起、向优秀看齐、高质量、严要求地完成工作,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