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开展征信合规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进一步加强征信合规管理和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做好信贷业务风险防范工作,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近日举办了征信合规管理专题培训,全行征信管理相关岗位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围绕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的新规定、新要求,本次培训从征信系统操作、征信人员管理、征信法律法规、信用报告查询流程等四个方面开展。培训旨在增强员工征信信息安全管理意识,规范征信查询操作流程,减少征信异议和投诉等风险事件的发生。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进行了现场考试。

    本次征信合规管理培训,既加强了全行征信管理人员对人行征信制度的理解,又切实提高了征信管理人员的合规意识和操作技能。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一直将征信合规管理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不断开展,将培训工作融入到了日常检查中,切实提高了全行员工对征信管理工作的重视,并为加强征信信息安全,推动各项业务合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晋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