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应用党员“政治生日”模式开展系列活动促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1
       2018年10月29日,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应用党员“政治生日”的模式,持之以恒开展“月月有‘党日’活动、人人为党旗添光彩”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初衷,践行誓言,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行机关党总支以党员“政治生日”为纽带,以机关16个党支部接力赛形式,按月轮流组织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我为党旗增添光彩”主题活动,致力于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相结合、征文演讲比赛与“三亮三比创五优”劳动竞赛相结合、集中组织与小组活动相结合。机关总支各党支部在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的同时,丰富“自选动作”,持之以恒,进一步创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方式,每个党员把党徽铭刻在自己的心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形象是群众的带头人,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立足本职岗位,以良好的形象和优异的业绩,为党徽增光添彩。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党员活动氛围。 

     这一活动已成为该行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服务群众的“连心桥”。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思想文化教育,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