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汪清县支行营业部强势突破掌银营销指标

发布时间:2018-10-28
     为快速提高掌银有效客户数量,进一步推动互联网金融服务业务的发展,农行汪清县支行营业部以“百日攻坚战”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加大掌上银行营销力度,取得显著效果。截至9月30日,该营业部完成“百日攻坚战”任务计划的175.12%。
     搞好员工培训。利用晨夕会和周会对员工进行掌银业务知识和营销技巧的培训,并组织全辖在岗人员开通体验掌上银行客户端,让员工做到先懂、先用、先认可,不断提高全员的营销技能和水平。
加大宣传力度。通过LED显示屏、发放宣传折页、朋友圈和微信群、设立咨询台等形式积极向客户宣传和推介农行掌上银行业务具有快捷方便、安全高效的优势及特点,不断提高农行掌上银行的知明度和吸引力。
     强化市场营销。组织客户经理和青年突击队员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进商场、进学校、进乡镇、进村屯等开展精准营销,并大力实施“赢在大堂”战略,要求各网点将办理业务时使用智能手机的客户视为营销掌银的目标客户,在为其办理业务的同时,勤于开口,主动营销掌上银行。同时,充分发挥大堂人员作用主动帮助客户现场下载安装、激活体验掌上银行客户端,让客户全方位感受利用掌上银行进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充值、购买理财产品等功能优势,提升客户签约掌上银行的积极性和有效性。此外,还建立了客户联系制度,对客户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客户解决掌上银行使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手机银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加强督导考核。将营销计划层层分解下达到人头,并利用晨会、周会等及时通报每个人的营销业绩,且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将绩效工资分配给营销人员,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来源:农行汪清县支行
作者: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