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阜新分行举办城区行大堂保安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切实提高城区行大堂保安人员的整体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保安人员的值守防卫能力,10月17日,阜新分行举办了城区行大堂保安人员培训班。 
    市行安全保卫部讲解了《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保安管理办法(试行)》、《大堂保安员岗位工作职责》、《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防范暴力抢劫银行应急预案》、营业网点保安工作日志的填写、检查登记簿工作内容的解读、消防器材的使用等相关办法和操作规定。
      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参培人员的学习效果,采取了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参培人员进行了考试,参考人员考试平均成绩为98.5分。安全保卫部从加强大堂保安人员管理、执行制度办法、操作流程、岗位履职等方面对参培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大堂保安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经过教育培训和考评,规范了大堂保安人员的履职行为,为做好城区行大堂保安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