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深入开展“五走进”活动 架起金融服务“高速路”

发布时间:2018-10-02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组织宣传人员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市场、走进企业、走进党政,大力推进普惠金融。连日来,该行又掀起以“走进企业、走进党政”为重点的深耕营销,兵分两路,由领导班子带队,一队深入企业,一队对接党政,全面巩固前期的“五走进”成果,夯实合作基石,架起金融服务“高速路”。
  深入企业,精诚合作促双赢。今年来,该行积极优化信贷结构,坚持“把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放在突出位置。并以此次“五走进”深耕营销活动为契机,有计划、有组织、有规模地深入企业,送去带浓浓工行情的礼品,回访前期走进的重点企业,加深合作粘性,对近期的经营情况和金融需求进一步深入了解;对没有达成合作共识及首次走进的企业,从人员、财务、物品、销售、生产和供应六个方面掌握客户基本情况,拓展客户上下游的金融服务需求。对于优质客户采取综合收益方法进行战略合作。在鹰潭本地注册的小微企业,在符合授信政策的前提下,给予客户授信资源的支持,用于满足客户扩大经营及新上项目所产生的资金需要。特别是对于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等给予最大程度的扶持,根据区域特色行业,如农业、畜牧业等不同传统行业客户群的特点进行产品组合,推出更有针对性的小微企业服务方案,解决了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为客户提供“量体裁衣”的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双方各自领域优势,透过业务合作促进双方利益最大化,实现了工商银行与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对接党政,贴心服务送到家。在巩固前期“五走进”活动的基础上,该行进一步梳理银行与党政的一一对应关系,通过设定战略合作框架,建立长效的服务合作关系,充分调动行政资源,借助特色贷款品牌及便利的金融服务,为各党政机关送去贴心服务,有力地助推了各项业务发展。一是重点对财政、卫生、教育、交通等部门进行系统性公关。一旦达成合作协议,整个系统的资金都将在我们的体系内周转流动。二是与党政领导协调,在其单位大会上宣讲工商银行贷款品牌和电子银行产品,在鹰潭市工作的公务员,凭身份证和个人资信证明便可直接向该行申请信用贷款,满足党政机关人员贷款需求;同时努力挖掘上下游金融需求,引导更多公职人员开通使用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以此推动各项业务发展,进一步提升该行的社会形象。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