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10、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立足网点服务,打造网点竞争实力

发布时间:2018-09-28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立足网点服务,打造网点竞争实力。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把服务提升作为网点竞争力的重要手段,努力探寻网点竞争力提升的有效方法。
      立足网点服务,针对新员工,由支行组织新员工基础业务培训,针对老员工,由各网点有序开展复杂业务和较少碰到的特殊业务的培训,加强员工业务的基本功并要求网点员工进行情景演练,持续提高员工业务办理速度,把服务营销话术深入到员工日常工作中。同时支行班子集体会诊,班子成员挂帅帮扶低效网点。
      利用智能机具提升客户体验,强化网点环境建设,以网点服务促进网点竞争力的发展。以网点为阵地,提升网点在周边的影响力。在龙田社区、世家社区等举办防诈骗讲座,宣传我行优质产品,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全面拓宽工行在当地市场服务半径和覆盖面,提升工商银行在当地市场竞争力和服务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蒋小梅 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