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做好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廉洁风险意识,推进反腐败工作源头治理,强化重点岗位监督,降低监管风险和廉洁风险,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按照上级行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该支行及时成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保障廉洁风险排查及防控工作有序进行;同时该支行在第一时间召开了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对廉洁风险排查方法及防控思路提出具体要求。
加大排查力度,找准风险点。综合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三农金融部认真查找分析在金融投资、信贷业务审查审批、办公用房装修、物资采购、资产租入租出、干部任免、薪酬发放、执纪审查等方面的廉洁风险点,依据权力的重要性、腐败现象发生的概率及其危害性等,查找出廉洁风险点,评定风险等级,实行风险等级管理,确保廉洁风险可防可控。
加强监督问责机制。该支行采取事前监督预防、事中监督融入和事后监督震慑的监督机制,加强检查各部门网点廉洁风险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及时纠正偏差、弥补不足,并对风险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措施执行不力的要进行监督问责,确保廉洁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