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漳州芗城支行以两“节”过好“两个节”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工行福建漳州芗城支行扎实做好春节、元宵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守好廉洁节操。同时,加强节前安全保卫工作,抓好安防细节,双管齐下过好春节、元宵“两个节”。
        守好廉洁节操。该支行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明确要求全行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工行《管理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党纪行规,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职业操守。该支行盯紧、深挖在节日期间各类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强化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对违规违纪行为做到严肃查处、严格问责,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与此同时,根据上级行要求,开展警示教育,结合“闻恶自醒 以为借鉴”警示教育案例集和《刑法(节选)读本》的学习,组织各岗位人员进行对照自查,学习讨论,进一步敲响警钟,让干部员工引以为戒,敬畏法规,按章办事,防范职业道德风险。
        抓好安防细节。安全保卫工作事关全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也是综治考核的重要内容。“春节黄金周”的安保工作尤为重要。该支行注意防止安保工作流于形式,注重抓好安防细节,切实落实到行动上、每个细微处,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班后、放假期间办公室和营业场所及时关闭电脑电源、照明开关,办公楼走廊、楼梯、洗手间电灯也要及时关闭,以确保安全生产,同时也有利于养成节约的良好习惯。支行还特别组织了安防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刘铭生)
 
 
来源:工行漳州芗城支行
作者:刘铭生、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