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迅速落实市农行行长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8
  近日,市农行贺鹏行长到清原支行调研,提出七项工作要求 ,清原支行高度重视迅速落实。
一、行动迅速,召开会议。
  调研结束当日下午,清原支行召开了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贺行长调研指导的要求迅速进行了全面的传导和落实。鲁振群行长指出,清原支行要与市行党委思想决策保持高度一致,找差距、比干劲、做贡献。
二、全面梳理,突出重点。
 针对贺行长调研提出的七项工作要求,清原支行逐条研究分析,结合当前实际,并按轻重缓急和条线分工进行分类排序,梳理出党建引领、信贷支农、风险防控等十六项重点工作。
三、责任到人,序时推进。
 为保证此项工作有效落实、序时推进,清原支行将十六项重点工作制成限时工作表,明确分管行长和具体责任人,及时沟通协调落实中遇到的问题,每周例会汇报进展情况,确保快速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