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案件防控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2018年8月7日,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案件防控全员大会。会议由营业部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主持,副总经理张岩、王亚利及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亚利副总经理作全行案件风险事件和典型违规问题情况通报,旗帜鲜明向各类案件和风险宣战,本次案例通报,最终目的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希望大家能够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提升合规意识,确保一方平安,为全行业务经营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然后陈国军总经理就营业部案件防控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营业部案防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虽然近几年我行未发生重大案件,但从近几年内外部检查发现以及暴露出的问题看,我们的管理基础仍然薄弱。全行上下必须提高认识。各部室一定要从维护金融安全的政治高度、从实现我行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案防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案防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最后陈总强调案件防控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工作,事关全行安全稳定和广大员工切身利益,是我行健康发展争创一流的前提。全行上下要紧紧围绕总省市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和决心,狠抓各项案防措施的贯彻落实,为营业部改革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