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7-02-07

             根据总行相关文件部署,为做好我市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活动时间自2017年2月7至2017年5月31日培训范围覆盖到全行各级干部,我市分行覆盖人员为县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市分行部门中层领导干部及以上人员

    此次教育培训的重点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各单位把《准则》和《条例》摆在突出位置,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教育培训,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清楚,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讲清楚,把全会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讲清楚,组织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反复学、深入学,引导干部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强党的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教育培训要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一项长期任务,制定计划,列出专题,精心安排,务求实效。全行各级单位需采取网络学习和集中培训、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广大干部进行全会精神的教育培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实现全覆盖,保证每人参加学习培训时间累计不少于5天或40学时。中国邮政网络学院邮储银行分院为员工开辟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区,要求全行各级机构管理类岗位人员中邮网院银行分院学习专区进行学习及考试。

 

 

投稿人:邓心怡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邓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