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黄冈分行着力打造精品网点

发布时间:2018-07-28

 为了迎接双节以及贵金属营销节的到来,工行黄冈分行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的同时加大力度提高服务质量与效率,努力争取打好年底最后一场仗。
        
加强团队建设。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支行致力于打造一批培训团队,遇到新业务、新问题,先由培训团队的同事们讨论学习,研究透彻后再转培训给所有的同事。
        
强化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每日程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着实让客户体会到工商银行,您身边的银行以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这两大宗旨。
        
营造服务氛围。利用下班闲余时间,网店主任带领各员工组成装修小分队,每位员工提出自己的想法及意见,最终汇总,对网点进行全方位精心装扮。
        
注重服务细节。无论是在晨会学习还是平时办业务时,网点负责人都会常常提醒大家;细节决定成败。在日常服务工作中经常会碰到没有遇到的疑难问题,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要勇于向其他员工请教,营业室里没人会,就问兄弟支行,兄弟支行不知道,还可以发到行内交流群和行内学习平台上。学好了,再主动联系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还有每日工作总结,会有不同的同事分享交流经验。
        
只有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从细微之处入手,以三心服务客户,才能长久赢得客户的支持。

来源:工商银行黄冈分行
作者: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