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安义县支行启动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8

为进一步深化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加强全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根据《江西银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江西银行业“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和省、市分行《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安义县支行将20186月至12月开展“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了解您身边的金融产品”为主题,将当前与金融消费群体息息相关且日常投诉问题多发的信用卡、理财及代销、个人贷款、个人存款及电子银行业务等四类金融业务领域作为宣传主线,以消费者权益保护站为依托,突出青少年、中老年人、社区及农村居民等主体,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银行消费者成为“金融法律法规明白人”,不断提高社会公众对金融知识的关注度和认知度,努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2018年7122018“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活动第一个集中宣传日,安义县支行结合市分行工作要求,组织辖内三个网点开展了集中宣传工作。本次宣传结合信用卡业务主题,一方面通过走进社区和商户,对社区居民和商户老板等群体开展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对他们进行积极宣传;另一方面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站开展了阵地宣传,消保站的维权员佩戴消保站徽标,在网点摆放“金融消保,我们在行动”宣传手册,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后续,该支行还将按照方案要求,按步骤组织开展主题宣传,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积极行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分行
作者: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