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黄冈分行抓服务力促旺季零售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8-07-28

 工行黄冈分行为积极做好旺季零售业务营销工作,全力抓服务,以服务赢取客户,以服务粘客,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做好服务助推各项业务发展的保障工作。
        
工行黄冈分行以提升服务体验为切入点,全渠道营造良好的旺季营销氛围、优美的服务环境。继续用好服务管理的三支队伍,发挥好服务考核监督机制,大力弘扬服务优秀事迹,杜绝服务事件,保证服务环境、服务态度、服务效率三到位三提升,全力做好旺季营销工作。延安分行各专业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晨会直通车这个平台,加强对一线员工营销的支持和指导。充分发挥好线上线下各类渠道平台和营销系统工具的应用,千方百计地提高营销效率。重点是将智能设备、自助设备、LED显示屏进行及时维护,确保各类设备高效正常运转。
        
同时,用好援助保障系统、网点营销服务支持系统,及时解决网点后勤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和营销方案订制,确保网点日常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对网点厅堂微沙龙码上赢的辅导工作,将网点线下营销与线上营销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精准营销的效率,扩大旺季节营销战果。进一步加强大堂内客户的识别、维护与引导,全力做好大额资金流出客户的挽留工作,力求减少客户资金流失。

来源:工商银行黄冈分行
作者:蔡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