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营业部开展“支付结算、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提升持卡人安全用卡意识,构建良好银行卡支付环境,全椒县支行营业部认真贯彻《中国人民银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开展“支付结算 伴你同行”宣传活动的通知》(滁银办[2018]49号)的文件精神,于2018年7月切实了开展“支付结算、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月活动。

a434bb67e34da74599c4ce17964d2e2e.jpg

为保证宣传效果,该行高度重视,活动期间该行依托网点为阵地,通过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向客户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如何保护个人信息,保证安全刷卡,如何防范支付结算风险。并向客户介绍我行网银、手机银行的等新型支付结算工具。

   此次支付结算宣传月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支付结算安全用卡的认识,普及了大量的金融知识,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彰显了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也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吕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