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利润中心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7

          7月,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高新利润中心积极落实市分行监察部工作部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一是全体员工学习中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实施办法;二是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金融反腐论》等书籍,并且观看视频《带你了解监察法》;三是全体党员以视频《镜鉴》为切入点,开展警示教育大讨论。高新党支部副书记朱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揽镜自照、见鉴自省,永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此外,高新利润中心还切实开展了作风廉政建设谈话,以及写一篇廉政家书的活动。廉政文化建设离不开环境的熏陶,一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让讲作风、讲廉洁在全中心上下蔚然成风。

来源:高新利润中心
作者:彭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