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参加2018年湖北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27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7月18日下午,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参加2018年湖北银行业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银行业协会主办,银行业金融机构协办。活动分为现场宣传、知识讲解、文艺汇演、公益电影播放等四大环节。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积极参与,精心组织,细致安排,针对基本金融知识、预防诈骗、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认真细致的解答。本次活动共吸引近500多名市民现场咨询了解,发放各类金融服务宣传单及宣传品1000余份。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取得良好预期效果。

 

除了活动现场宣传,邮储银行还利用客户到网点办理业务的机会,通过网点LED屏播放金融知识,发放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如何安全用卡、如何防范洗钱风险等金融宣传折页向市民开展广泛的宣传。

来源:
作者:朱泉斌 邓飞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