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长安区支行组织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2

             719日,长安区支行召开纪委工作会议,传达西安分行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支行纪委上半年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西安分行第三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执行上级行纪委的各项安排部署,确保完成几项重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开展“员工行为管理年”活动及员工经商办企业清理活动。要通过严格家访、外访和谈心谈话制度,时时掌握员工思想动态,提高风控案防工作有效性,特别是针对一些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员工,还要加强8小时以外的行为监管,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防范风险事件的发生。二是进一步开展查教活动。依据分行方案,抓好相关措施的贯彻落实,做到人员、机构全面覆盖,学、查、教、思同步进行,确保“规定动作”落到实处。三是进一步深化整治市场乱象工作。针对分行整治市场乱象重点抽查发现的问题,要逐一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发现问题整改“行为纠正、风险控制、责任追究”到位。四是狠抓大型银行、股份制银行专项安全检查工作。针对银监部门开展的安全检查,制定支行的实施方案,查找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纠改,确保营业场所、自助设备、自助银行的安全防护能力。五是做好“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推广提升工作。根据分行下发的督查督办方案,对组织领导、制度建设、硬件建设、宣传教育等7个方面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检查的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以分行纪委会议的工作思路为指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执行八项规定,抓好两项专项活动和案件防控工作,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坚保障。

来源:
作者: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