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确保生产系统安全平稳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为确保2017年生产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工行延安分行按照“重要保障时期生产运行分级保障工作指引”,落实一级保障工作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信息系统检查、运行监控等相关工作,确保生产系统安全平稳运行。特别是通过自助渠道提供的特色服务,既给广大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又进一步减少了柜面业务人员的工作量,提高了业务离柜率。
     
一是组织技术人员认真对生产机房供电系统进行健康检查,做好机房发电设备的巡检和油料储备,并主动联系当地电信运营商、电力供应商等外部服务商,核对联系方式,确保出现问题后能够及时响应并快速解决问题。
     
二是组织技术人员加强“两会”前机房环境设备等基础设施的管理工作,对关键生产系统设备、发电机、UPS、空调等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其处于良好状态;对机房内电线、空开、插座的老化、发热、接触不良等隐患进行排查;对机房内防火、防水、防盗、防鼠等措施进行落实,防患未然。
     
三是加强“两会”期间生产管理和应急管理,加大生产运行监控力度,要求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24小时不关手机,随时处理可能出现的突发事件,为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是下发邮件到辖内各支行要求做好“两会”前检查和“两会”期间运行监控工作。加强自助设备巡检巡查力度,确保出现故障能够及时发现并维修,确保生产系统的平稳运行。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舒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