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七.一”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1

   为纪念党的96周年华诞,促进我行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营业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7月1日登麒麟山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7月1日早5:30分,营业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麒麟山脚下集合,石容梅副总经理讲解此次登山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随后发出登山令,全体员工奋力向麒麟山顶进发。

    登山途中,陈国军总经理不断地给大家加油鼓劲,大家激情高涨、互相帮助、奋力冲刺,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既享受了登山过程的愉悦和登顶后的淋漓畅快,又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迷人的景色、昂扬的斗志、鲜艳的旗帜使登山比赛洋溢在团结、和谐、快乐的氛围中。全体人员登到山顶后,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场的每一个人,无论是新近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还是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热爱党的工作,关心党的活动的老党员,都十分庄重地背诵自己牢记多年的誓言,将此次党员活动推向了热烈的高潮,场面庄严神圣且饱含激情。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极大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展示了党员干部们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尚,必将有力促进我行企业文化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高效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李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