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强化措施提高自助银行使用率

发布时间:2017-09-18

  为提高自动银行使用率,提升自助设备服务水平,缓解柜面压力,今年以来,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强化监管措施,加强对自动银行机具的运行维护和管理,确保自动银行机具高效、安全、正常运行。

一是加强对自助银行的管理。为缓解前台压力、提高服务效率,该网点把自助银行日常服务管理列为提高机具使用效率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对于用卡支取小额现金的客户,主动向其介绍我行自助银行优势,尽可能地将其分流到自助银行办理;同时,引导转账、代理缴费业务通过自助终端等渠道办理。

二是加强对自助银行机具的维护和安全管理。该网点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积极引导客户正确使用自助银行,不断完善管理措施,优化服务流程,确定专人负责日常维护工作,防止缺钞、卡钞现象发生,为客户提供24小时无间断服务。

三是加强自助银行知识学习和宣传。该网点充分认识分流柜面业务的重要性,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员工对自助银行知识的学习,以更好向客户介绍和宣传我行自助银行的优势和方便性,增强客户认知度,促进离柜业务发展,提高网点服务效率。

来源: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