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着力抓好信贷客户现金流归集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1

 为进一步抓好人民币存款业务的发展,尤其是活期存款业务的发展,新干县支行紧紧围绕市分行刘志清行长业务发展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信贷客户现金流归集管理工作

为将信贷客户现金流营销工作落到实处,该县支行下发了信贷客户现金流专项营销活动方案,是抓好台账梳理工作。要求各管户信贷员梳理存量客户台账,登录交叉营销系统进行客户现金流逐笔查询,做好台账的整理记录工作;是抓好现场走访工作。该县支行根据客户授信金额的大小,开展分层次营销走访,对于授信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由分管领导、部门经理、信贷员进行上门走访,对于部分优质客户,该县支行行长亲自参与走访,实行“一把手”带头营销模式对于其他层次客户由部门经理、网点支行长及信贷员进行分配开展现场走访。并要求现场走访人员要做好客户现场贷后检查及客户现金流的营销及挖掘工作。三是抓好利率优惠政策。根据现金流的大小,该县支行对新老客户实行差异化的利率优惠政策,通过IED、宣传折页、短信群发等方式告知客户,同时要求该县支行信贷人员对自身管户客户做好解释宣传工作,如因客户流水不足而导致客户流失的,将直接对责任人进行考核。

                                 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