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联合六家寿险公司开展旺季营销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2

     为抢抓岁末年初代理个人保险销售旺季的有利时机,工行延安分行、与工银安盛、中国人寿和华夏人寿等六家寿险公司联合开展2018工迎新春代理个人保险业务旺季营销推广活动,促进代理个人保险业务持续快速发展。

代理保险是满足客户财富管理需要、提高客户粘度的必然选择,时值岁末年初银行传统负债业务的营销旺季,该行正确处理好抓存款与保险营销的关系,抢抓岁末年初代理个人保险销售业务旺季,积极主动加强对代理保险业务营销的组织推动工作,结合省行2018年代理个人保险开门红方案内容,与工银安盛、中国人寿、华夏人寿、新华人寿、人民人寿、恒大人寿六家寿险公司于2017121日-2018331日联合开展2018工迎新春代理个人保险业务旺季营销推广活动,促进银保业务在新的一年迈上新台阶。该行谋划布局,总体思路是趸交一网打尽,期交重点突出,在1月份重点销售有趸交额度的产品,从2月份开始转型销售简易型期交和风险保障型产品。要督导各支行围绕本次该行确定的6家重点公司,积极与本行合作公司进一步制定并落实具体的实施计划,根据该行营销推广活动方案,尽快与合作保险公司分支机构协商制定实施细则,开展宣传动员,落实销售人员培训、网点资源配置、宣传资料配送等工作,迅速启动旺季营销活动。该行今年将参照省行督导形式,加强过程管理工作,按周对所辖各行通报督导,并抄送省行。各行要及时将分行代理保险激励政策传导到每一位员工,积极落实分行对一线营销人员的保险产品营销奖励办法,确保按时、足额兑现,确保旺季营销活动目标的圆满完成。利用晨会、夕会,加强对员工进行银保产品销售培训、指导,深挖2018年一季度到期中短期银保产品潜力,积极开展预约销售,做好产品承接和后续服务工作。特别要全力推动工银安盛发展,工银安盛是工行集团公司的重要一员,销售工银安盛产品要从思想上、机制上、手段上、方法上与代理其他寿险产品有所区别,在工行延安分行2018年零售业务旺季营销活动评价细则中,工银安盛保险产品销量按1.1倍折算。在“1+3”银保通业务网点资源分配中,工银安盛在可分配网点资源下全辖开放。推动工银安盛寿险业务,绝对不是临时性、阶段性工作,嵌入在常工作之中,凭借着工银安盛在培训、产品、机制上的优势,充分利用好我行的渠道、客户和队伍,用足用好总、省行对支持工银安盛发展的激励政策,全面提升工银安盛在我行保险产品销售的市场份额。

该行在全力营销代理个人保险业务的同时,要严格执行监管政策规定,要按照了解你的客户把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的原则,在销售前准确定位目标客户;在销售中充分揭示产品风险、收益、保障等特点及相关信息,坚持投保提示和客户签字确认制度,坚决杜绝销售误导,严禁保险公司人员驻点直接面向客户销售;严格落实保险销售录音录像工作要求,坚持先录后买每笔必录原则,即原则上销售人员对客户开展的每一次产品营销过程均需在客户成功购买前录音录像;未严格执行一区双录有关规定的,将按照相关制度进行严肃处理,并取消产品销售奖励;要严格执行监管政策规定,坚持每个网点只能与不超过3家保险公司开展代销合作;在销售后积极与保险公司各司其职做好客户售后服务工作,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维护客户合法权益,实现依法合规经营管理,切实防范业务风险.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