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账户贵金属销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12

 截至2018年6月30日,营业部二季度实现账户贵金属收入9.73万元,计划完成率108.10%,账户贵金属销售9596万元,计划完成率137.82%,两项指标计划完成率全市第一。  

    一是凝聚整合力。二季度伊始,营业部全行上下齐力推动,为账户贵金属销售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二是开启智慧力。一是加强对管理层、营销人员、理财人员和网点柜员强化账户贵金属销售意识的培养,二是认真分析贵金属产品卖点,细分销售市场,探索领先的销售策略实施精准营销。

三是加大调研力。针对客户投资的需求,加大营销账户贵金属业务的推广,结合相关产品的交叉营销,提升账户贵金属销售的知名度。

四是辐射作用力。依托成熟高效的营销团队,在账户贵金属的销售等方面的继续展开探索和研究,配合成长中的优质客户群体,加大账户贵金属的营销力度以及其渗透与拓展,进一步强化账户贵金属的领先地位。

来源:
作者:陈香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