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持续做大做强小微商户逸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8-07-09

           今年以来,鹰工商银行潭分行抓住契机,加快为中小微商户提供融资支持的步伐,持续深化对小微商户的精细化服务,帮助小微商户拓宽融资渠道,提升信用卡中间业务收入。截止77日,已通过逸贷公司卡向24户牡丹卡特约商户发放1126万元授信额度,新增户数及完成率持续领先于全省,有效缓解、解决了辖区内小微商户融资难的现状。

  为了有效持续推动小微商户逸贷业务拓展,该行由银行卡部门负责牵头成立了小微商户逸贷业务营销小组,强化组织保障,落实责任机制。以市场为抓手,依托网点地缘分布,划分营销区域,实行网格化精准营销,向潜在商户逐户推介小微逸贷公司卡业务。精心筛选,充分准备,做到发展一户,成功一户。积极营销、挖转他行优质商户,安排专人对符合总行要求能够发放逸贷公司卡的中小商户进行严格审查,严把准入关、审批关。同时,建立事后监督机制,确保商户资金使用正确、业务运转正常。

  此外,该行正在积极申请信用卡创新版小微商户逸贷公司卡业务,以便在更大范围、更佳优惠的业务政策支持下为更多的中小微商户提供资金服务。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