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分行前后协调,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8-06-25

          工行南通分行确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前后协调,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优化前台,打造智能型窗口。营业网点是银行的第一窗口,该行强化员工竞争意识,倡导企业文化,加强业务培训、礼仪教育。该行针对不同岗位,找出各种岗位不同细节,优化岗位细节,创新文明服务。加强柜员基本功训练,熟悉各种业务的处理流程,提高业务处理速度,减少客户等候时间;加强对大堂经理业务培训,提高大堂经理业务素质。充分利用智能设备,尽可能地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打造智能型窗口。

 巩固后台,构筑聪慧型后盾。良好卓越的前台表现来自于优质强大的后台配合,南通分行强调后台为前台服务,为前台的临柜业务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和服务,使前台营业网点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当中。网点遇到任何情况,只需拨打一个电话,该行渠道管理部的后勤服务中心,就会全部接手,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构筑聪慧型后盾,有效保障前台业务的正常办理,让前台少了后顾之忧。

  前后协调,创建和谐型工行。南通分行倡导以客户为中心,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也能及时上达的双向流动、良性循环的管理体系。通过班前晨会、班后座谈会、报告会等各种行之有效、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让员工及时了解各项政策和规定。同时,该行深入员工内心,了解员工想法,实行员工谈话制度,由工会牵头,对全行员工进行谈话。及时了解员工的个人理想、职业生涯规划、对企业发展的独到见解及日常生活中的困难,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服务热情。加强前后台的交流、沟通,改变原有各成一格的局面,加强政策制定下发的统一性、协调性,更有利于前台营业网点的学习和执行,前后台的协调,有利于创建和谐型工行。

来源:
作者: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