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营业部完善服务设施,优化服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8-06-25

      工行南通开发区支行营业部打造分区科学,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确保大厅内植物摆放有序,绿意盎然,美化了营业环境,净化了室内空气。

开发区支行营业部设置了 “小心台阶”、 “小心地滑”等温馨提示标志,配备了便民箱、电子填单设备、万能充电器、复点机、碎纸机、饮水机、老花镜、雨伞架、针线盒、感冒药、创可贴、残疾人座椅、婴儿推车、婴儿座椅、特殊行业爱心休息点等便民设施,同时兼顾中英文对照标识,客户等候区还人性化的设置了宣传展示牌,摆放理财类杂志、报刊、宣传资料,供客户等候阅览。

 柜面物品摆放的“5S管理”,电脑显示屏、打印机、点钞机、服务评价仪等机具定点整齐摆放,每个窗口前的物品摆放呈现方向一致、颜色一致以达和谐统一,进一步提升了柜面形象。

   每个服务窗口都添置了一盆寓意吉祥的小绿植,营业厅内的绿色盆栽也都经过认真地挑选,提升了营业网点的品位与形象,让置身网点的客户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来源:
作者: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