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召开行务会提升经营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16-10-14

    工行张家口分行召开了三季度经营分析行务会,通过对全辖各个专业排名得分情况进行深入分析,进一步提高全辖经营管理水平,使各专业在四季度工作中进入到更为紧张、更为有序的进步状态。

会上,对三季度经营绩效考核整体情况进行通报,根据三季度专业排名情况主要由7个排名位次较好或进步较大的专业部室进行经验介绍,由8个排名位次落后或退步明显的专业部室进行原因分析,并明确四季度提升目标,提出具体改进措施。该行副行长王鹏详细解读了对专业排队考核的新办法,年末将根据各专业排名情况,对于全年两次位于后三名且四季度无明显改观的专业部门,市行将取消部门正副职经理评先评优的资格,同时员工参评比例将适度下调;对于全年持续排在前三名的专业部门将进行精神物质奖励,以进一步发挥专业考核机制作用。该行行长杨力民对经验介绍材料,分别进行了点评归纳,指出虽然各专业总结形式不同但各有特色,特别是一些先进的方法和进取的精神,值得各部门深入学习、借鉴;对问题分析汇报,也进行了深入点评,指出对待各项工作都不能在思想上处于落后的状态,要吸取教训借鉴经验,努力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转型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工行张家口分行办公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