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拓优质客户赢存款良机

发布时间:2017-04-27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利用青年先锋队进学校服务、入商户宣传、走房地产企业营销的有利时机,赢得优质客户和潜力客户,占领了县域优质客户市场,赢得储蓄存款发展良机。

进学校服务,赢得收缴学费市场。每年的7月份是县域各大公办、民营中学招生报名收缴学费之际,为此,进入7月份支行行领导营销团队已与学校高层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我行以“派出精英团队配合学校收缴学费”的积极态度得到学校的高度认可,我行也积极备战力争打赢这场攻坚战;当中考分数公布后,行领导立即与学校领导联系学费收缴时间,支行由10名业务骨干组成的服务团队立即进学校开展服务工作,配合学校收缴学费,我行的真诚得到了学校高层及财务人员的高度认可,最终赢得5000万元收缴学费全部归行,并打下了今后的合作基础。
    入商户宣传,赢得收单市场。每位员工即是一名宣传员,员工走到哪里就将阵地搬到哪里,全行员工充分利用节假日休息时机走亲访友、上街采购商品的有利时机,开展宣传营销活动,宣传我行的二维码支付业务,让更多的客户了解我行更多的产品;同时以每个网点作为营销主阵地开展营销活动,以青年员工为营销先锋、客户经理参加的“扫街”团队逐户走访,逐户签约,以点带面,有效渗透,实现网点周边商户全覆盖。
    走房地产企业营销,赢得个贷市场。支行个贷营销团队适时对县域在建、已建楼盘进行摸底调查,并对楼盘的开发前景认真分析,摸清底数;同时通过持续市场动态梳理,加强与国土、住建、规划等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掌握新开发楼盘和存量楼盘信息,锁定目标实施快速跟进营销,努力储备更多的按揭资源,增强个贷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在贷款发放过程中,我行坚持做到资料审查―申请填写―整理建档采取“一站式”服务,最大程度上减少客户等候时间,以方便性深入人心;实行报批资料“零”库存,选派责任心强的员工经办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资料传递,对每笔贷款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完成审批、发放手续,提高效率,实现经办人员手中报批资料“零”库存,以快捷性深入人心,从而赢得了发放的效率和质量,并带动了工行人“办房贷找工行”的消费理念,目前已将县域八大楼盘住房按揭项目全部收入囊中。
 
来源:
作者: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