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私银业务位居全辖第一

发布时间:2018-06-16

 工商银行吕梁分行柳林支行私银业务位居全辖第一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积极发动全行员工,开展私银业务大会战,取得明显成效,截止三月二十八日,较年初成功挖转提升他行客户7户,资产规模达3.6亿元,位居全辖第一。

一是充分发挥营销系统优势,积极主动拓客户增存款。

全行上下联动,从分管行长到网点主任,要求每天一上班首先进营销系统监测客户资金动向,及时帅选目标客户,积极跟进并展开营销攻势,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直不达标的私银一客户从他行转入我行1680万,一客户从他行转入800万,一客户从太原转入3500万,还有一客户通过接触和沟通得知该客户在他行有近1200万定期,目前我行正在积极跟进和营销中。

二是以“安全”为主线切入客户,以“诚信”为标准获客活客面对互联网时代下近几年出现的各诈骗短信、伪基战、不明链接等,资金安全与否已成为客户非常关心的一大主题,借此机会,我们适时的把我大行品牌、系统安全、各产品亮点如:“工银信用卡盗刷我不怕”、“工行四类存款产品介绍”、“工行智能卫士”、“AI投”等我行各产品及各系统功能方面的知识及时的给客户“洗脑”,时间长了客户会觉得存款选工行最放心,从而成为我行的忠诚客户,有付出就有回报,一他行客户在我行新开户并成功签约为私银客户,购买理财3700万,此客户乃一股份银行高端客户,后续我们将持续跟进,积极挖转他行资金。

   三是全员营销加大宣传力度 共同发力搞好优质服务。柳林11家金融机构,激烈竞争的态势日趋上升,在这种情况下,搞好宣传和优质服务显得尤为重要,我行从领导到员工形成合力,全员齐上阵,利用微信平台、利用上门拜访客户的机会、利用客户来行办业务的空隙、利用走亲访友同学聚会的场景宣传我行各产品、系统、业务、结算手段等优势;以“行兴我荣、行衰我耻”为责任,以“打造三晋银行、员工幸福之家”为服务宗旨,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使命,去强素质、促服务、提业务、创佳绩,从而在激烈竞争的金融环境中砥砺前行,去拓展更多的优质客户、去提升更好的高端客户、去维护稳定的私银客户、去提升更高的客户满意度,从而为我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去开辟更广阔的市场!

 

 

 

   

 

来源:
作者:赵 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