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举办融e联pk赛首周营销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8-23

       为深入挖掘和拓展融e联基本客户群,快速弥补我行融e联规模小、客户活跃度不高的短板,进一步扩大融e联社会影响力,工行延安分行决定在各支行间开展融e联业务营销PK百日劳动竞赛活动。截至814日,首周营销融e联接近1000户。

         一是高度重视。该行各网点高度重视此次PK赛,借助晨会尽快把竞赛活动的目标、内容等传导至每位员工,认真组织员工迅速在全行范围内掀起参加劳动竞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工作热潮。
        
二是丰富宣传营销手段。结合本行实际,积极开展开展融e注册有礼注册有惊喜等活动,有策略地引导客户下载融e联,使用融e联亮点功能。同时积极积极动员、引导每位员工持续通过微博、微信、LED等营销等方式,开展社会化营销和口碑传播。
        
三是积极开展网点营销。在咨询台、柜台、客户等候区等位置摆放含下载二维码的名片、折页、海报、营销宣传素材等物料,方便营销下载。大堂经理、客服经理和引导人员以免费余额变动提醒为亮点,引导客户熟悉和掌握融e联下载注册方法,确保到店客户百分百安装注册融e联。
        
四是积极上门外拓精确营销。安排营销团队,以代发工资单位为主要目标客户,积极开展代发工资e体验活动上门营销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营销卡片、赠送小礼品的方式现场装机注册,进一步提升营销效果。9月末,要求各支行开展营销活动场次不少于五场。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