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各项存款在同业和系统遥遥领先

发布时间:2018-06-14

吕梁中阳支行牢固树立“存款立行”的理念,做好做实“四项工作”,引来了各项存款源头活水,夯实各项存款基础地位:截止5月末,各项存款较年初增长58224.51万元,在同业和系统考核中遥遥领先。

一、抓住先机。创新营销手段,创新营销管理,注重争储揽存方法,揽存重在从“早”出发,以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行动、从早营销捷足先登各项存款主阵地,以旺季营销竞赛活动为契机,打响抓存揽储第一战,抓住了发展先机,从早奠定了存款业务基础。

二、突出重点。在做大存款规模的同时,把提升各项存款的稳定性作为营销的重点,瞄准新的存款源,瞄准新生客户群、瞄准代发工资群体、瞄准商友会员注册群体,大力营销大额存单,大力营销单位定期存款和稳定型存款取得良好成效。

三、留住优质。集中力量开拓优质客户市场,盯紧集团客户结算源头,把握大额结算资金流向与流量,掌握大客现金流量,监督各类资金及时归行,不断提升中高端客户占比,确保各项存款在我行的体内循环,有效助推了各项存款的快速增长。

四、全面发展。在业务布局上全面推进“贷大、贷新”战略,做强源头揽存,全全员之力营销当地大客户、挖掘他行大客户,做好绿色大项目储备,以强有力的信贷支持稳定大客户,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幅度增长。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