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员工养老金管家”营销持续升温

发布时间:2017-09-04

          中阳支行把营销“员工养老金管家”产品视为近期的重点营销项目精抓细管,以持续 的给力使产品营销步步升温。

全行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心想一处,劲拧一股,在加强自身体验的同时,特别重视行外客户的推广,借助“五进”宣传营销活动机制,深入优质公司客户有针对性地宣传产品无固定期限,投资门槛低,支取灵活,流动性强,操作便捷,灵活流动,重复认购,分批赎回,零存整取,零存零取,不需抢购,随时购买能亮点,以点对点点的宣传、推介满足了客户中长期投资理财需求,以产品的“小投入,大保障”之风格稳健、收益可观、让客户养老资产稳中增长之卖点成功切入了营销。严格按照营销方案每天统计营销业绩,公布营销信息,发布营销照片,传播营销经验,更新营销新榜,精心营造了全员参与,个个营销,天天收获的营销氛围。结合支行营销工作实际,突出“创造价值,以贡献者为本”理念,制定出台了每万元产品营销奖励机制,为营销活动注入了生生不息原动力。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