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激发青年员工活力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激励和引导青年员工为建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9日下午,建行无锡开发区支行召开了以“建功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开发区支行副行长(挂职)侯晓伟同志出席会议,与来自本支行10余名青年员工进行了亲切座谈和交流。

    会上,青年员工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结合自身不同的岗位实际与工作经验畅谈心得体会、讲经历、聊困惑、谈未来,为建行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青年人的期盼和担当;展现了青年员工当仁不让、奋力争先的勇气以及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活跃,侯行长悉心倾听,以过来人、老朋友的身份为大家分享经验、答疑解惑、寄语希望。此次座谈会给青年员工提供一个与领导面对面沟通、与同事取长补短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让行领导为青年员工指明成长方向和目标。

    侯行长指出,人生的黄金时期在青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广大青年要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有新目标、新担当、新作为,要保持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和蓬勃向上的“朝气”,做新时代时代有为青年。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行领导寄予的厚望和关怀,以隽永之心,怀爱行之情,奉献青春活力、贡献聪明才智,为建行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