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10

          为增强员工消防知识,普及自救和逃生常识,严防火灾事故,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特邀江西省消防中心教官为全行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与安全技能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教官以近年来全国及江西当地发生的各类典型火灾案例入手,对火灾发生的原因进行了深透分析,对火灾发生时如何报警、如何现场逃生、火灾防范、遇险急救措施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官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积极与培训人员进行互动,并对消防器具进行现场演示,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热情,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使全行员工受益匪浅,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提高了员工对火灾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应对及处置能力,警示全行员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筑牢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