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济南商河支行开展远程授权专项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8

 为进一步规范远程授权业务操作,全力提升远程授权质量,我行多措并举,加强分析学习,不断压降远程授权拒绝率和退回率,从而有效提高了远程授权通过率,防范日常业务操作风险。

一、加强业务的培训学习。网点利用晨会夕会以及周三集中学习时间,加大对前台柜员的业务培训,尤其是新业务、新规定,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操作柜员,使柜员能够掌握操作要点,准确提交远程授权业务资料。

  二、加强业务审核和现场管理。要求柜员在处理业务时,先认真审核客户提供的资料是否真实完整,凭证填写是否规范、正确,逐项审核无误后再提交远程授权。同时运营主管加强对柜员的现场监督力度,加强业务审核,严格把关,在柜员审核完毕后,再与柜员进行二次核对,争取远程授权一次通过。有效防范了业务操作风险,提高了远程授权质量。

  三、加强远程授权情况的分析总结。该网点每日营业终了组织所有临柜人员通过远程集中授权系统对当日远程授权拒绝、退回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同时认真组织学习每一日的《远程集中授权差错案例通报》,柜员引以为戒查找原因和不足,争取避免发生类似错误。

 
来源:
作者:商河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