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绿色账单引领潮流 邮储银行信用卡账单服务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17-02-21

     据悉,为了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信用卡账单服务,邮储银行自2017年4月1日起,全面升级账单服务,统一以电子账单方式为客户寄递对账单,不再邮寄易遗失的纸质账单,将环保理念渗透入客户每月账单中,引领申城绿色生活风尚。

改版后的电子账单不仅体现“无纸化”的绿色环保理念,而且更为便捷、实用,每月的账单日,电子账单来得更准确及时,并且清晰直观地呈现了客户每月账单。与纸质账单相比,电子账单提供更加详细的费用、账户和积分信息,另外,电子账单还能提供更多的功能,比如方便客户办理消费分期及在线还款,全面生动地展示信用卡优惠活动等。

如果客户没有电子邮箱,也可通过关注“邮储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绑定本人信用卡后,点击“鼎.账户-账单/分期”,登录查询账单、交易明细及账户实时积分等。除了可通过邮箱、官方微信查询每月账单,该行还开通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和微信银行等多个渠道,方便客户随时了解每月账单。

详情可咨询邮储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895580。

来源:
作者: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