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6

         按照近日省银监局和省市行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有关要求,分行营业部在3月15日上午以主题为“ 权利.责任.风险”在营业厅门前开展形式丰富的“3.15”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分行营业部结合本行业务开展情况和金融消费者消费趋向,确定具体、简明、易记易懂的宣传内容,将“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印制成宣传单分发。自行印制“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并置于网点公开位置,以备客户翻阅。 
活动期间,通过各种形式,在市区广泛深入开展“3.15”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除了在网点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彩虹门上“ 权利.责任.风险”朝阳分行营业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标语,进行阵地宣传外,还走出去进行金融知识答疑、向消费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单等户外宣传活动。期间,为了扩大本次活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公布咨询电话,热诚邀请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中。至目前,分行营业部已在市政府门前、联通社区和西街小区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向社会公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和宣传单300多份。通过多种途径,征求社会公众对本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金融服务,增进客户对农行的了解,提升了农行的品牌效应,树立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效果显著。

来源:
作者:孙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