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迎宾路支行营销1900万元票据贴现大单

发布时间:2017-03-27

    面对票据贴现业务发展短板,工行延安迎宾路支行积极联系分行相关部门,上下沟通,通力合作,成功于201728日,实现延安市华龙煤业有限公司票据贴现1900万元,为支行旺季营销开门红贴重彩。
    
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全体员工始终紧抓黄金营销时机,针对不同营销指标,主动出击、各个突破,多渠道、多角度探索业务发展思路,形成以支行行长为领导核心,员工向心团结的追赶超越营销热潮。延安市华龙煤业有限公司为支行融资信贷大客户,虽然在迎宾路支行开立基本户已近多年,但其支付结算业务一直通过总部在西安开立一般户的其他多家银行进行交易,尤其票据贴现业务更是频繁。近日,该行通过与上级行公司部相互沟通,了解到该对公客户此项长期需求,迅速出击,主动联系客户,针对其近期的贴现需求,发挥业务所长,多方面协调配合,成功于201728日高效率、低成本地帮助客户实现票据贴现1900万元,维护客户、提升贡献价值之余,及时破冰,为该行此类业务开辟了一方新的发展舞台。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