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细化措施推动“固本强化年” 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8-06-14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细化措施推动“固本强化年”

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开展“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以来,吕梁柳林支行按照“固本强化年”主题教育活动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重点工作,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推动“固本强化年”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学习讨论重点。成立了由行长任组长,分管内控工作的副行长,合规经理任副组长,各部门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柳林支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领导小组,以学习监管规则,强化制度执行,大学习,大讨论为重点,确保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扎实、有序、有效开展。
二是学习讨论结合,整体推进。根据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总体要求,制定了柳林支行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实施细则,明确指导思想,具体考核,内容,目标和要求,在全行所辖三个网点及三个部室评选一个网点和部门,开展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先进单位,作为典范,全行进行学习,推动全行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
三是强化学习讨厌论,强化督导。支行内控合规领导组,按照上级行内控合规“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重点工作规定动作,加强对行领导、网点部门负责人讲学,讨论督导,同时,对员工实行集体学习和员工自习与制度执行相结合管理的办法,确保固本强化年主题活动不跑调,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