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诚信意识,形成人人讲诚信、人人关注诚信、人人参与信用维护的良好社会局面,按照朝阳市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朝阳市2018年“信用记录关爱日”专项宣传活动的通知》(朝银办发〔2018〕96号)提出的工作要求,分行营业部在2018年6月11日-6月17日期间,开展主题为“宣传征信知识,提高信用意识”、“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征信宣传活动。

1、宣传活动期间在营业大厅"LED门楣",滚动宣传“人人讲诚信、人人关注征信、人人参与信用维护”等宣传口号;在各营业大厅电视中播放征信中心公益广告。摆放征信宣传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提供咨询服务等。

 2、6月14日当天,在营业部门前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桌,围绕活动主题,制作多种宣传折页,由员工与客户互动宣传,普及个人征信服务基本知识,宣传人人讲诚信、人人关注征信、人人参与信用维护,树立征信中心专业化机构的品牌形象,并对公众咨询作详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开展顺利,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明显,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为征信工作的良好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