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以市场为导向促进票据贴现业务发展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以市场为导向促进票据贴现业务发展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针对煤碳市场回暖,县域经济走出低迷,同业竞争加剧,业

发布时间:2018-06-14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以市场为导向促进票据贴现业务发展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吕梁柳林支行针对煤碳市场回暖,县域经济走出低迷,同业竞争加剧,业务发展出现的新常太,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票据业务发展。

一是重营销、有的放矢。支行主要领导带头,充分利用人脉关系,常态化,与企业客户保持密切沟通,突出营销我行贴现资金安全、利率优惠、结算便捷、实时进账、效率一流、服务贴心的优势。密切关注企业货款回笼、工资发放、银行融资等信息,提前准确获得贴现的时间、额度、出票行等,营销做到有的放矢,心中有数。

二是勤联系、上下沟通。贴现利率是赢得客户的主要竞争手段,是实现银企双赢的重要标杆。注重与省、市分行的沟通联系,及时向上级行报送同业利率、客户利率需求等情报,从竞争客户、占领市场、量质并举多角度出发综合分析确定,十分注重与客户商定利率的谈判技巧,在坦诚愉快的氛围中使客户得到认同。

三是建团队、细化服务。组建票据贴现营销团队,将票据贴现的办理条件、流程、卖点、风险点等进行专项培训。同时进一步细化办理票据贴现工作流程,从接触客户营销、开户查询、到办理入账、跟踪服务等具体业务都责任到人,密切配合,形成一条龙高效快捷的品牌服务。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