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2018年度征信 合规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2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征信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8〕102号,附件1)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作为征信系统接入机构,应严格遵循合规管理要求,每年开展相应自查自纠工作活动,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开展相关检查工作,确保全面落实征信用户安全管理、征信查询授权、征信查询用途、征信异议处理、征信档案管理等工作。为及时对照民银监管精神,改进该支行征信管理工作,支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及总、省、市行相关文件要求,决定组织全行开展征信合规管理自查自纠活动。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自查自纠工作,成了了由该支行分管领导为组长,三农金融部、公司业务部全体成员为组员的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三农金融事业部,对支行的征信合规管理开展自查自纠。

此次自查采取非现场数据分析、抽查和现场检查等多种手段,开展征信合规自查活动,主要侧重从制度执行、检查评价、问题整改等方面开展自查。由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由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牵头组织全行检查工作,各征信信息使用部门参与确保检查全面到位、安全隐患及时消除、违规问题切实整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