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无锡江阴支行组织信贷风险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2

     为了更好促进信贷业务健康良性发展,防范各类风险,近日,建行无锡江阴支行邀请江阴市人民法院民二庭张勇庭长、王杰兵副庭长以及诸国新法官莅临指导,从法院庭审角度剖析讲解信贷风险知识。

    讲座中,王杰兵副庭长就近几年审理金融机构案件中遇到的问题和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以案说法,以例明理,对各类合同要素的填写、抵押物权及担保物权的实现以及诉讼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对进入诉讼程序的经济案件,金融机构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财产保全申请要及时、规范,以快速实现担保物权;二是要采取多种方式保证诉讼时效,当前短信、微信、电话的催收记录等均可作为出庭证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江阴支行与法院间的关系,提高了客户经理的法律意识,为今后业务规范操作指明了方向,建行无锡江阴支行要求参加讲座人员逐步消化授课内容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依法依规经办各类信贷业务。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