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多举措强化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11

         工商银行鹰潭贵溪支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强化营销策略和客户维护,部门与网点之间相互支持,齐心协力推进业务发展。

  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该行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覆盖为抓手,将适销对路的产品推介给适合的客户,客户拓展顺应市场的变化,通过多产品的配置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如:对个贷客户,把发卡、理财、基金、保险和融e联、手机银行等产品和服务向客户推介;对商户不仅推商友卡、POS机、一并营业销代发业务;通过客户经理系统维护,增加客户产品覆盖面。

  二、以私银业务为突破。该行二季度高度重视私银业务的发展,认识到私银业务潜力大、营销成功后贡献亦大,对零售业务发展的带动也大;目前个金设立了微信群,大家即时掌握、交流私银业务相关动态及信息,坚持量质并举的经营理念。6月4日,该行进行私人银行业务分析,并聘请分行专业人员到会指导,讲明亮点,指出不足,对下步私人银行业务发展提出要求。

  三、以关系维护为要务。该行要求业务要均衡稳健发展,学会十指弹钢琴,各项业务齐头并进,多掌握政策导向、市场动向、同业信息以及客户结构,在拓展新客户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做好优质客户维护,掌握客户资产的变化,积极做好客户的潜力挖掘和贡献提升,结识新客户、不忘老朋友。

  四、以联动营销为抓手。业务发展“单打独斗”很难做好,该行要求全行一盘棋,各部门加强联动,个金、公存、信贷掌握的信息、资源共享,通过以公钗联动的经营模式,推进全行业务整体发展;营销的结果进行合理的考核,以此推动精准营销。如:交通路分理处与综合部联动,近期多次组织到乡镇营销,取得一定成效。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