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春风熏得人陶醉 慰问声声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08

 春风熏得人陶醉。立春之后是新春,告别连日的冷空气,和煦的阳光晒照下来,春风一吹,浑身暖和。2月7日,邮储银行吉安市分行谢春根副行长一行带着节日的问候来到邮储银行万安县支行,看望、慰问一线员工,把组织和单位的关怀关爱送到一线员工的手中,为慰问对象发放了油等慰问物品。本次慰问重点突出,倾向一线,倾向先进,重点慰问困难员工、劳模先进、业务骨干、优秀支行长、老党员、一线员工、先进网点等个人与集体。一年辛劳,颇多不易,但苦有所得,既收获了成绩又获得上级行领导的肯定,一股暖流瞬间涌上员工的心头。

慰问中,谢春根副行长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员工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身体情况,感谢大家过去的一年里辛勤工作、开拓进取、忘我奉献,祝愿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事事如意,同时鼓励各位员工,要坚定发展信心,特别是要脚踏实地做好首季储蓄业务攻坚战。

节日慰问让一线员工真正感受到了上级行领导的浓浓关爱,感受到了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暖暖情怀,更激发了全行员工争先创优、攻坚克难的决心与信心。

来源:
作者:张宏平